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尤杜里右脚手术赛季报销 热火激活名单剩10人

www.7m.com.cn  2016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热火伤病名单上又添一人,根据最新报道,热火替补大将尤杜里将做右脚手术,赛季报销。


  尤杜里是热火的替补控卫,本周他将做手术修复右脚的伤病问题。最初这个消息是一位知情人透露给美联社的。这名知情人要求对自己的名字进行匿名处理,因为目前热火官方和尤杜里本人都没有公开透露此事。

  在昨天热火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尤杜里在第2节比赛中出现受伤迹象,他在场上一瘸一拐,后来被热火换下,提前退赛。当晚他进行了X光检查,但结果是阴性的。但今天,核碰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尤杜里需要进行手术。

  尤杜里倒下,这也意味着,热火现在的大名单中激活球员只有10人了。

  波什已经因为健康问题休战2个星期了,泰勒-约翰逊因为肩膀手术,整个赛季也极可能报销。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热火进行了一系列运作,让球队薪金总额处在了奢侈税线之下。现在他们还有2个大名单空位可以引援。但同时若引援也得注意避免再度触发了奢侈税线。

  尤杜里是本赛季初热火从灰熊处交易来的,他为热火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贡献4.4分、2.5助攻。他主要是担任先发控卫德拉季奇的替补。

  现在尤杜里倒下,替补的角色有一部分将由新秀约什-理查德森承担。在尤杜里的消息没有出来前,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曾称赞过理查德森明白球队的需求是什么。

更多关于"热火 尤德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