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单打乔承诺签约热火 骑士老鹰已无缘侧翼强援

www.7m.com.cn  2016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雅虎体育消息,乔-约翰逊已经承诺签约迈阿密热火

乔-约翰逊


  34岁的老将乔-约翰逊在当地时间25日与篮网正式达成买断协议。乔-约翰逊本赛季是合同年,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他的年薪高达2489万美元,位列联盟第二,仅次于科比。篮网新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在电台采访中透露,乔-约翰逊在剩余的薪金里做了300万的退让。

  在被买断后,乔-约翰逊被多支球队追逐,不过他有意加盟的球队仅有热火、骑士老鹰三支。最终,他选择了热火。时至美国时间27日,乔-约翰逊才有资格与迈阿密热火队正式签约。

  本赛季乔-约翰逊场均上阵33.9分钟,贡献11.8分、3.9篮板、4.1助攻。他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效力过凯尔特人太阳、老鹰、篮网,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7分、4.1篮板、4.2助攻。在老鹰他效力时间最长,达到7个赛季,曾被称为“鹰王”。

  而热火总裁莱利在昨日的采访中表示,由于奢侈税的问题,他们的引援决策会十分慎重。但签约乔-约翰逊,说明了热火对于季后赛的重视程度。目前他们伤病影响太大,波什极有可能因为肺血栓问题赛季报销,韦德年纪也渐大,最近也因伤休战过,替补尤杜里也是做脚部手术赛季报销,所以他们若想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的话仍需更多的帮手。

更多关于"热火 约翰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