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43分9助末节16分加绝杀 猛龙99-97逆转骑士

www.7m.com.cn  2016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7日,东部排名第一的骑士今日客场挑战东部排名第二的猛龙。开场双方打得十分胶着,你来我往。然而骑士首节末段连续命中三记三分,詹姆斯弗莱戴拉维多瓦三人贡献三记三分帮助骑士以31-21结束首节较量。第二节,洛瑞带领球队提前反扑,一度反超比分。好在骑士的神经刀JR-史密斯贡献一枚三分稳住了局面。骑士以49-45领先4分进入下半场。

  进入下半场,德马尔-德罗赞因流感在第三节退出比赛,全场11投仅1中拿到6分6个篮板。很显然,德罗赞的意外状况影响了猛龙。骑士一度把分差拉大到14分。不过领先了三节的骑士却在末节惨遭翻盘,原因就是全场砍下43分的洛瑞几乎以一人之力帮助猛龙翻盘。特别是他在末节一人独得16分,特别是最后压时间投中一粒价值连城的三分球猛龙终于反超比分。最终,随着詹姆斯的抢投不中,猛龙以99-97击败骑士拿下这场焦点大战。

  猛龙数据:凯尔-洛瑞20投15中砍下43分9次助攻5个篮板4次抢断,德马尔-德罗赞因流感在第三节退出比赛,6分6个篮板,约纳斯-瓦兰丘纳斯11分9个篮板,特伦斯-罗斯15分2个篮板、俾斯麦-比永博11分4个篮板。

  骑士数据:勒布朗-詹姆斯25分8个篮板7次助攻,凯文-乐福20分9个篮板5次助攻,凯里-欧文10分1次抢断,特里斯坦-汤普森6分10个篮板,马修-戴拉维多瓦8分3次助攻。

(小雄维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