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步行者宣布沃格尔下课 曾两度率队打入东决

www.7m.com.cn  2016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5日晚,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原本应该陪同出席的主教练沃格尔并没有来到现场,根据美国媒体描述称,沃格尔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而球队管理层并不打算跟他进行续约,随后,伯德在新闻发布会上也确认了这个消息。


  伯德在发布会开头说道:“我这份工作并不讨好人,而沃格尔确是一个十足的大好人,但我最终做出了决定,我认为球队需要一个新的声音,需要一股新的能量带领球队前进。”根据他的开场白,已经可以确认沃格尔将不会是下赛季步行者的主教练。

  据媒体透露,沃格尔并没有来到步行者的球馆参加发布会,他们只见到助理教练麦克米兰,伯德表示,他会给这名首席助教一个面试的机会,但从伯德的描述来看,他会更希望选择一个能力强大且能够在精神层面给球员带来帮助的人,而在发布会中他还透露了步行者今夏将会迎来重大变革,除了保罗-乔治和今年的新秀特纳之外,其他的人都不是非卖品。

  媒体询问曾效力过步行者的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是否有机会接手球队,但伯德并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他只是表示:“马克是一个很好的教练,他为勇士队奠定了夺冠的基础。”

  此前沃格尔曾希望能够与伯德进行一个简单的面谈,但步行者总裁并没有做出回应,伯德在上任之后作风非常果断,沃格尔此前的执教表现非常优异,近年来由于乔治严重受伤错过一年的季后赛之后,今年再度杀入东部前八,但对于伯德来说,球队的目标并不仅仅如此。

  沃格尔从2010年接手步行者至今,曾帮助这支一度堕落的球队重返东部前八,并发掘了新秀保罗-乔治的潜能,曾时隔多年之后两次带领球队杀入东部决赛,但惜败给当时热火三巨头,他的执教风格偏向温和,但他建立的防守体系位居联盟前列。

 

  (亚星)

更多关于"步行者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