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尔斯-特纳:很多球队想击败我们 必须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目前正在悉尼备战与加拿大男篮的热身赛,步行者球员迈尔斯-特纳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入选美国男篮最终阵容的感受,特纳说:“对我而言这太不可思议了,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你从高中训练营开始起步,然后是陪练队,现如今终于入选大名单,这很酷。”

  谈到今日训练的感受,特纳说:“我们更加谦逊,为美国男篮效力并不意味着你会赢得每一场比赛。很多球队都想要击败我们,我们现在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没有放松可言。”

  谈到下一个热身赛对手加拿大男篮,特纳说:“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身体对抗强硬的球队,他们拥有NBA球员,阵容充满天赋,我们期待着一场恶斗,就像上一场对阵澳大利亚男篮那样。”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五点半,美国男篮将迎战加拿大男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