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步行者签下自由球员阿米达-布里马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印第安纳步行者今日官方宣布,球队已与自由球员阿米达-布里马签约,由于球队政策原因,合同的细节并未公布。

  据名记Chris Haynes此前报道,阿米达-布里马与步行者签下的是一份一年的部分保障合同。


  布里马来自加纳今年25岁,在场上司职中锋,身高2米13,体重104公斤。布里马是2016的落选秀,2014年他曾跟随康涅狄格大学哈士奇队夺得了NCAA的冠军。

  18-19赛季布里马效力于马刺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场均上场23.3分钟,得到8.8分8.0篮板1.4助攻3.1盖帽。

  今年的夏季联赛,布里马为篮网出战6场,场均上场12.5分钟,得到6.2分4.5篮板2.2盖帽。

更多关于"步行者 布里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