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定了!CBA选秀状元四选一 佛山20日开启试训模式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佛山龙狮俱乐部向四名CUBA的明星球员发出了试训邀请,这四人分别是来自太原理工大学的王洪、北京大学的郭凯、中国民航大学的谷灼和中南大学的彭嘉欣。这四名球员也已经接受了佛山队的邀请,将于近日前往佛山。佛山龙狮俱乐部表示,新赛季的CBA选秀状元将在这四人中产生。


  上述四名球员在各自球队都是核心,是目前最出色的大学生球员。本来,他们还特别看中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罗杰,但其因为想继续在大学深造,佛山队只能无奈放弃。佛山队上赛季表现不佳,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球队今年开始重建,他们在自由市场求贤若渴,尤其是年轻队员这块。所以,今年他们非常重视“状元签”。

  佛山队将试训时间安排在本月20日-25日,届时佛山队会和表现好的球员签约,锁定新赛季CBA选秀的状元身份。

  上赛季CBA进行了第一次选秀,当时只有方君磊一名球员被北控选中,他也成为了CBA第一届的选秀状元。

更多关于"佛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