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公推七连红!今晚聚焦CBA生死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七爷】专栏上一期再收红单,公推实现七连红!今晚CBA常规赛将迎来末轮收官,多场焦点战一触即发,抢先奉上一场关乎季后赛名额的生死战推荐。

  CBA常规赛:广州VS吉林

  开赛时间:2019-03-13 19:35


  广州上一场没能把握住机会,球队在主场14分输给浙江稠州,目送对手挺进季后赛,在输掉这一场比赛之后,广州的晋级之路主动权已经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对阵浙江一役中,广州多个环节出现了问题,球队自己的手感遇冷而防守端漏洞百出让浙江有多次轻松出手三分的机会,布朗的进攻手段不以三分投射为主但场均25%的命中率实在是有够糟糕,浙江全场出现的24次失误广州也没能好好利用起来。

  吉林上一场在客场力克青岛,球队收获三连胜的同时成功锁定一张季后赛门票,虽然青岛的整体实力一般,但吉林在不擅长的客战中战胜对手,少了李安的内线在面对约翰逊时没有任何惧色,防守端对于青岛几名有外线射程的球员的看防也比较到位。

  从近期状态来看,吉林显然要更好一些,广州在连败中前后输给有竞争关系的上海和浙江,面对单外出战的广厦也没能把握住机会,硬生生将提前晋级的机会拱手让给别人,末轮即使赢球了也得指望上海输给福建才能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但福建末轮单外出战,上海赢球几率大大增加,不过鉴于今天的比赛都是同时进行,广州无法"看菜下碟"只能拼尽全力,对于球队来说,整个常规赛的努力系于一场比赛,球员肯定不想功亏一篑。


  广州和吉林同处一组,本赛季有过的三次交手中,吉林2-1领先,不过双方都是典型的主强客弱的球队,吉林取得的两场胜利是在自己的主场拿下的,本场面对战意更足的广州,吉林客场不太乐观。

  另外若是吉林本场继续赢球,球队的排名基本会确定在第9或第10,而这两个名次的球队在附加赛中将会遇上有王哲林的福建和有莫泰的山东,吉林的内线劣势明显,对于他们来说,如果能避开这两支内线实力不俗的球队自然是最好不过,因此吉林本场战意成疑,广州有望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

  七爷推荐:广州(-6.5)

  【七爷】专栏每周会在微信公众号和大家见面,APP专家团更是每天有料,今天也依旧会给大家带来NBACBA的多场推荐,欢迎各位移步APP查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7M/七爷)

更多关于"广州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