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多尔与尼克斯签2年协议 皇马前锋终登NBA舞台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篮球记者David Pick报道,消息源透露,纽约尼克斯队已经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前锋莫里斯-恩多尔(Maurice Ndour)达成一份为期2年的保障协议。据恩多尔本人透露,他在新赛季将身穿2号球衣。


  恩多尔是塞内加尔人,来自俄亥俄大学。他身高6英尺9英寸(2.06米),臂展有惊人的7英尺4英寸(2.23米),场上位置是大前锋。

  恩多尔于2015年参加选秀,但并未被选中。此后,他代表纽约尼克斯队参加了夏季联赛。2015年7月,他与达拉斯小牛队签约,但是在赛季开始前被裁掉。2015年12月,他与皇家马德里队签约一年。在那里,他出战18场,场均上场9.1分钟,得到2.1分1.6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