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雷霆放弃威特斯球员选项 为保住空间续约维斯?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雷霆已经正式决定不执行迪昂-威特斯的球员选项,因此他会成为不受限自由球员,可以签约任何球队。


  现年24岁的威特斯在2015年初被交易到雷霆,在接近两个赛季的时间里场均得到10.9分2.7篮板的数据,是球队的主要替补之一。威特斯在2012年首轮第4顺位被骑士选中,但始终没能打出明星水准的表现,上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9%,作为板凳匪徒的表现并不算稳定。

  据沃纳罗斯基透露,雷霆依然拥有威特斯的伯特例/鸟权(Bird Rights),可以重签回他,但球队需要考虑到薪金空间的灵活性,因为他们得为续约维斯布鲁克做好准备。雅虎记者鲍比-马尔克斯也曾在专栏中表示,威特斯的薪水问题将直接影响雷霆的补强和给维斯的续约价位。

  也有多支球队对威特斯感兴趣,半个月之前就有记者爆料称国王为威特斯开出了1400万年薪的报价。而沃纳罗斯基如今表示,对威特斯特别感兴趣的还包括篮网76人

  雷霆随队记者安东尼-斯雷特分析称:“雷霆虽然有能力签回威特斯,但管理层已经签下了西班牙后卫亚历克斯-阿夫里内斯,这已经说明了威特斯走人的定局。雷霆获得了空间,也得到了一个更年轻、更便宜的替代人选。”

  雷霆已经在今夏失去了球队支柱之一凯文-杜兰特,但维斯也是巨星级,哪怕已经有不少流言认为维斯会离开,但管理层必然是希望争取维斯能留队的。

  斯雷特在专栏中表示,雷霆在选秀日之前交易伊巴卡,换来奥拉迪波,让威特斯的位置就已经尴尬起来。如今雷霆释放的信号,无疑是偏向分手的,这可能也意味着管理层仍要紧抓住续约维斯的可能,保持球队的战斗力。

更多关于"雷霆 威特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