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台湾控卫李学林加盟佛山队 曾助首钢夺冠夺MVP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此前曾效力于北京上海两队的台湾控卫李学林已经与球队完成签约,下赛季他将代表佛山出战CBA联赛。


  李学林此前共在CBA效力了5个赛季,在2011-12赛季,李学林场均能够得到6.8分3.7助攻4篮板2.3抢断,帮助北京男篮夺冠,并且夺得了该赛季总决赛MVP。2014年夏天,李学林与北京男篮合同到期后便休战一年。

  上赛季,李学林加盟上海男篮,不过他获得的时间并不多,在为球队出战的32场比赛中,李学林在场均13.4分钟的时间里,场均能够得到1.5分1.5篮板0.5助攻和0.6抢断。一年合约到期之后,李学林再度成为自由球员。

更多关于"佛山 李学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