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经协商不与解立彬续约 发微博感谢多年贡献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江苏同曦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经过双方沟通,球队将不会与功勋球员解立彬续约。


  同曦的官方微博写道:“同曦功勋球员解立彬与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经过双方沟通,将不再续约。作为曾经入选国字号的CBA冠军成员,解立彬加盟同曦3个赛季以来,以其丰富的经验、精湛的球技为球队做出重要贡献,是同曦晋升CBA的绝对功臣!解立彬表示,作为职业球员常年离家在外,接下来会休整一段时间,好好陪伴家人。在此,俱乐部衷心感谢解立彬的努力付出,希望彬哥家庭幸福,万事如愿!”并配有解立彬效力同曦三年的精彩图集。

  解立彬曾常年是北京首钢的主力,也入选过中国男篮,在巅峰时期他场均能砍下11.1分。在2014年他离开北京转战NBL,帮助同曦男篮成功升入CBA,上赛季他虽然只能拿到4.7分,却仍凭借他的经验帮助年轻球员。

  (7M/木偶)

更多关于"同曦 解立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