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中国女篮孙梦然:会继续奋力拼搏,全力冲击八强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中国女篮在奥运会小组赛上以68-89不敌欧洲劲旅西班牙队,本届奥运会至今为止取得1胜2负的战绩。孙梦然本场比赛砍下9分8篮板,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西班牙队交手的感受,并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力争冲击八强。



  以下为采访内容:

  
FIBA:中国女篮在对阵西班牙队的时候总是陷入挣扎,2014年的时候你们两次和对手交锋均负于对手,昨天的比赛也遗憾败北。你认为西班牙有哪些特别之处,让你们无法将她们击败呢?

  孙梦然:我们在一个多月以前曾经和西班牙队打过比赛(女篮奥运落选赛),她们真的是一支非常坚韧的球队,她们打得非常聪明,使得同她们的比赛变得十分难打。

  FIBA:你认为球队接下来需要怎样做才能走得更远?

  孙梦然:我们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认为团结是现在球队最大的优势之一,我们将会延续这一优势,并以此努力拿下我们接下来的小组赛。我们在来到里约前进行了紧张的备战训练,为的就是要在里约赛场上走得更远。

  FIBA:中国女篮是本届里约奥运会上身高最高的球队之一,你注意到了吗?

  孙梦然:是的,事实上拥有身高较高的球员对我们而言是一种优势,但我们最大的优势还在于敏捷性和对于篮筐的冲击力上。我们的球员身材高大,但同样速度也很快。我们一直力争有出色的表现,奋力拼搏,冲击八强。

  FIBA:一个多月以前,当中国女篮通过奥运落选赛获得里约奥运门票的时候,你非常开心,现在你们已经站上奥运赛场了,到现在为止,你感觉如何?

  孙梦然:能够来到这里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这真的给我提供了开阔眼界的机会。能够参加奥运会让我倍感殊荣。而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帮助球队挺进八强。

  FIBA:你们在此后的小组赛上还要与B组的强敌美国队交手,你怎样看待这场交锋?

  孙梦然:我们还在学习当中,我们依旧会保持自己的比赛风格,但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我看过美国队的比赛,她们的水平真的非常高,能够和她们交手将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