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曾经在美职篮站不住脚的原因 盼在湖人站稳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随着阿联与湖人达成协议,期待阿联能在湖人成为有一定轮换时间的角色球员。





  当然阿联当初打不上球的原因 主要还是喜欢投篮,但对抗和身体都一般。然而时代改变了,在这两年科尔的带领下,nba刮起了小球狂潮,对大个子在内线的依赖程度逐渐降低。反而,有一定得机动性灵活性和投射能力的球员更受青睐。阿联可以说十分符合,同时阿联身材高大强壮,有一定得护框能力。

  不得不说阿联和美国队巴恩斯有点像,无论是在技术特点还是性格方面 可以说如初一辙。有人说巴恩斯在这届奥运会上根本没啥表现,甚至有望入选梦之队史上最烂球员之一。巴恩斯只是没太多的机会展现自己。哈里森巴恩斯拥有小前锋的标准身材,移动性、运动能力俱佳。基本功扎实,拥有流畅、柔和、可靠而自信的接球投射能力。球风干净利落,运球动作简单高效。

  阿联机动型内线球员,身体条件出色,具备大个球员中不多见的运动能力和投射手感,中国男篮领军人物。优点是有优秀的身体素质与爆发力,宽广的攻击范围,缺点是内线得分差,防守和篮板能力不足。

  易建联当初退出nba是因为伤病多,战术执行力低,在场上效率不明显。实际上易建联除了巅峰赛季之外,其余赛季在球队都是负值,最后一年在小牛达到了-16。易建联在本届奥运会上表现确实好到无可挑剔。 但奥运会表现好不能说明在nba也表现会好,两种不同体系的比赛。阿联在NBA场均只有4.4个篮板球,球探报告分析易建联的技术特点和缺陷:常跟队友跑重位卡队友防守位置,篮板球最好一个赛季是胜场不到10的篮网的7.2个。进攻手段非常少,传球能力几乎为零。

  阿联还是争取融入湖人战术,多抢些篮板积极做好防守的工作,相信多年的打球经验也会给湖人队内的年轻人一些指导和意见。2007年NBA选秀中易建联以第六位的成绩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2008年,转会至新泽西网队。2010年6月30日,转会至华盛顿奇才队。2011年10月8日,易建联重回CBA为广东效力。2012年1月,易建联签约NBA达拉斯小牛队。阿联过去在NBA中效力的5年里场均能拿到7.9分4.9篮板0.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