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尼克斯有底气做超级战舰 进攻选择比公牛多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德里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尼克斯勇士一样也算“超级战舰”,而这番言论引来了不少争议。而近日,他在某商业活动上重申了自己的观点,他对于尼克斯的实力是非常有信心的。


  “我依然相信我们是超级战舰,但我想在美国可能得小心使用这个词汇。”他开玩笑地说,“我觉得不管是NBA那支球队,甚至是大学的、高中的球队,你都得对自己有信心,相信你的球队就是超级战舰才行。而我非常有信心,所以我不会收回我的话。”

  尼克斯同时拥有安东尼、罗斯、诺阿波尔津吉斯,阵容确实已经有了升级。罗斯也表示,这支球队在进攻端的选择已经比他所效力的公牛还要多。

  “公牛的进攻也有很多选择,但主要还是靠我和吉米(巴特勒)。而在尼克斯,我们有波尔津吉斯,有卡梅隆,还有乔金考特尼(李)。”

  上赛季,罗斯跟安东尼的使用率都达到27%,已经是非常高的数字。但尼克斯既然凑成了明星阵容,他们未来的打法恐怕都会出现改变,安东尼此前也表示,他希望罗斯能够重新享受比赛,找到打球的乐趣。

  罗斯也非常渴望能够重回巅峰,证明自己。他在明年将成为自由球员,因此下赛季的表现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要全情投入,大家都想证明自己,不光是我一人。”他说,“这样的团队如果被很好地捏合起来,肯定会变得非常危险。”

更多关于"罗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