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山东已与希克森完成签约 纯正蓝领不占用球权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0日,早上有欧媒曝出中国球队有意前华盛顿奇才内线JJ-希克森,正进行深入接触。下午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山东高速已经确定希克森为新赛季内线外援,来取代比斯利的位置。


  希克森今年28岁,曾是08年选秀大会第19顺位被克利夫兰骑士选中,虽然身高仅2米06,但身体素质劲爆,屡屡在比赛中上演暴扣好戏,被认为“野兽派”代表内线之一,2010-11赛季,他打出职业生涯最佳的13.8分8.7篮板。

  此后希克森辗转萨克拉门托国王波特兰开拓者丹佛掘金和华盛顿奇才,在代表掘金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他单场狂摘25篮板,其中包括了15个前场篮板。

  上赛季他在奇才只上场15场比赛,场均仅4.6分和3篮板,在休赛期他也无人问津,选择CBA对他来说可能是一个跳板,毕竟已经有很多外援因在中国出色表现而重返NBA

  (7M/木偶)

更多关于"山东 希克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