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生日夜或迎新季首秀 湖人揭幕战主场碰火箭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官方已经正式签下易建联,新赛季他将身披11号战袍为紫金军征战。根据赛程统计,美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北京时间10月27日)湖人将迎来2016-17赛季的首场比赛,届时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来休斯敦火箭队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10月27日正是易建联的生日,如果在湖人新赛季首场比赛中阿联能够得到上场机会的话,那么对他而言将是非常好的生日礼物,这个生日对他而言,也势必将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生日。

  对于北京时间10月27日所对阵的对手火箭队,易建联势必不会感到陌生,那是昔日姚明所效力的球队,每当阿联和火箭队交锋时,媒体总会冠以“中国德比”的噱头。根据统计,易建联在此前的NBA生涯中,对阵火箭的场均上场时间也是对阵所有对手中最多的,达到了28.4分钟。

  在此前的NBA生涯中,易建联共6次对阵火箭,其中4次以先发身份出战,在场均28.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11.7分、7.0个篮板、0.5次助攻的成绩单。值得一提的是,场均11.7分也是易建联NBA生涯中对阵各队场均得分最高的(生涯对阵森林狼同样场均11.7分并列)。

  而在此前的5年NBA生涯中,易建联共出战过272场常规赛(其中163场以先发身份出战),在场均22.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贡献7.9分、4.9个篮板、0.7次助攻。

  可以说,从历史情况来看,易建联是最擅长对阵火箭的。只不过如今物是人非,火箭队无论从主帅还是球员,都已不是昔日与他比赛时的人马。2016-17赛季对阵火箭队的这场比赛,将是阿联NBA生涯的又一个起点。期待他在生日的这天能够迎来上场机会,并且能够有上佳表现。

更多关于"易建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