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官宣签约前锋易建联 新赛季将穿11号球衣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2日,洛杉矶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今天宣布球队已经签下前锋/中锋摇摆人易建联,根据球队政策,具体的条款并未被公布。


  “我们非常高兴有一个世界范围内有成就的球员,”库普切克说道,“我们期待把他带到训练营,希望他能改变球队。”

  易建联,来自中国的广东省,在刚刚结束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代表中国队出战,在5场比赛中场均砍下20.4分(小组赛排名第三)和6.6篮板,1.4抢断和1.0盖帽(三项排名小组赛第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7%。

  他曾在2007年在选秀大会第六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选中,最后出现在NBA斯在2011-12赛季的达拉斯小牛。五年的NBA生涯,这位6尺11寸的大个子辗转雄鹿,篮网奇才和小牛,场均在22.2分钟内拿到7.9分,4.9篮板和0.7盖帽。

  在加入NBA前,这位28岁的职业球员从2002年就效力于CBA的广东宏远,他拥有四次CBA总冠军,八次CBA MVP,两届总决赛MVP,在国际篮坛上,他获得三枚亚锦赛(2005,2011,2015)金牌和2006年亚运会金牌,曾是世锦赛的篮板王。

  (7M/木偶)

更多关于"湖人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