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女篮队长晒合影为易建联加油:你是中国篮球骄傲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队近日正式宣布签下易建联,易建联也正式重返NBA。在湖人队官方宣布这一消息后,中国女篮队长露雯在微博上晒出和阿联的合影,为阿联加油,并称赞“阿联是中国篮球的骄傲”。


  “在科比生日这天让大家知道易建联又一次踏上NBA的路,这是不是预示着什么呢?不管怎么样,你都是中国篮球的骄傲,加油!”在个人微博上,露雯写道。

  与此同时,露雯还晒出了她和阿联的合影。尽管身高1.88米的露雯在女篮球员里并不算矮,但在高大的易建联身边,露雯还是显得小鸟依人。

  此外,露雯还晒出一副写有“万事顺利”的毛笔字,来为重返NBA的易建联加油。

  在不久前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露雯为中国女篮出战5场比赛,场均出战25.3分钟,场均得到8.4分3.6篮板2.2助攻1.2抢断,两分球命中率41.7%,三分球命中率71.4%,罚球命中率77.8%,效率10.2。

  其中,露雯的场均篮板和助攻都排名中国女篮第三,效率排名全队第二,三分命中率则排名全队第一。

更多关于"易建联 露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