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教学赛次战深圳69-77佛山 孟铎何忠勉众主将缺阵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深圳男篮近日和佛山男篮进行了第二场教学赛。第一场比赛大胜的深圳男篮,第二场比赛在多名球员轮休的情况下,最终以69-77不敌佛山男篮。两场教学赛,深圳男篮和佛山男篮各自赢下一场比赛。




  首场比赛,深圳男篮在训练基地迎战佛山男篮。最终,深圳男篮以82-56大胜佛山男篮。这场比赛,深圳男篮的赵捷沈梓捷孟铎顾全都有不错表现。

  在24日也就是昨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深圳男篮的队长孟铎,防守尖兵何忠勉冯祺轮休。尽管派出了陪练外援,但多名主力的轮休,加上因伤缺阵的罗汉琛杨林和正在国家队未归队的李慕豪,深圳男篮的实力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上半场,造访佛山的深圳男篮迟迟未能进入状态,上半场以22-39落后佛山男篮。下半场,深圳男篮展开反击,在最后一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最终未能实现逆转。

  尽管只是一场教学赛,但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打得非常激烈。除了激烈的对抗外,比赛中更有多次倒地拼抢的火爆场面,比赛相当具有含金量。

  在结束了和佛山男篮的两场教学赛后,深圳男篮将重新进入到训练模式。按照训练计划,他们将在本周六晚与广东男篮进行一场热身赛,继续通过大量的实战达到以赛代练、发现问题、磨合队伍、同时锻炼和考察年轻队员的目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