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湖人签阿联不担风险 合同做交易筹码价值高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易建联湖人已经正式签约,而他签下的这份一年合同结构是相当复杂的,据报道,他的年薪虽然能达到800万美元,但基础工资只有约114万,其中还只有25万是被保障的部分。


  剩余686万的工资都是奖金形式,这就要求易建联在下赛季的出场次数达到要求,才会逐级触发奖金。

  CBS体育专家分析称,这份合同的对于湖人来说绝对是有利的,他们把风险降到了最低,而易建联则在*自己能打得好。所有114万基础工资要到2017年1月11日才会正式保障,在之前都只算是“试用期”;而奖金分级则在20场、40场和59场后分段触发,假如易建联打得时间短,湖人并不需要付多少钱。

  湖人当然希望易建联能够在球队里拥有稳定的位置和角色,但他毕竟已经4年没打过NBA了,一切变数都是很大的。而这份合同就让压力转移到球员身上,如果他下赛季打得很好,拿到了所有奖金,那等到赛季末湖人还可以跟他谈续约。

  另外,在理论上这份合同的交易价值也是不容忽视的。易建联进入湖人阵容后,他的合同在工资帽内的计数仍然是800万美元,假如有球队想要清理薪金空间,交易得到他后再裁掉就是个方便的办法。当然,随着工资帽上涨,800万空间并不算多,但如果有球队刚好有腾出一点薪金空间的需要,这份合同都会有价值。

  易建联未来在湖人会打什么位置、有多少上场时间都是未知,不过,训练营下个月就会开始,当阿联见到新帅沃顿和年轻的队友后,相信他们很快就能摸索出一套新体系和打法了。

更多关于"易建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