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官宣签下内线猛将 新季或与易建联竞争位置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正式对外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中锋塔里克-布莱克,根据球队政策,此次双方签约的合同具体金额并没有对外透露。


  在谈到布莱克的时候,库普切克如是说道:“塔里克(布莱克)这名球员的所擅长的东西非常适合我们所展望的球队在新赛季的比赛风格。他总是带着超强的运动能力、活力与身体对抗去进行比赛,这些因素使他成为当今NBA中能够为本队做出重要贡献的内线球员。”

  今年11月将年满25岁的布莱克身高6英尺9英寸,他在场上司职中锋。布雷克并不是以选秀球员身份进入NBA联盟的,生涯至今他分别为火箭和湖人打球。征战两个赛季至今总共出战的102场常规赛中,布莱克场均可以获得16.6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5.0分、5.1个篮板、0.6次助攻的成绩单。

  在湖人效力的一个多赛季里,布莱克共出战过77场常规赛(其中27场先发)在场均16.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5.3分、5.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7.5%。

  2015年4月12日,布莱克曾有过单场抢下19个篮板的表现,这不但是他生涯至今的最好表现,也让他成为了自1963年的莱罗伊-艾利斯之后,首位抢下19个篮板的湖人新秀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湖人队已经官方宣布签下了中国球员易建联,而在签下布莱克之后,无形中使得阿联新赛季在紫金军内线面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翻看湖人目前的阵容,四五号位上的球员分别有兰德尔、小南斯莫兹戈夫祖巴茨等人,再加上新近签约的易建联和布莱克,目前紫金军可以出任内线的悍将已经多达6人。

更多关于"湖人 布莱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