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衫军季前赛折损大将:斯玛特扭伤脚踝将缺数周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季前赛比赛里,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玛特在比赛中脚踝扭伤退场,根据赛后更新,斯玛特的脚踝扭伤将让他缺席数周之久,揭幕战是无法出场了。


  斯玛特是在今天与尼克斯的第二节即将结束,突破时踩到了贾斯丁-霍勒迪的脚上而坐倒在地上,然后在队友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离开球场。

  随后球队更新了他的伤情:因为左脚脚踝扭伤,斯玛特将会缺席几周时间,由于常规赛还有不到一周就要开打,这也意味着他铁定无缘揭幕战的比赛。

  这次扭伤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左脚脚踝出问题了,但据观察,这次不算是旧伤复发,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让他多休息一段时间。

  斯玛特是2014年首轮第6顺位被选中的,22岁的他有着193厘米的身高,却有99公斤体重,是不折不扣的重型控卫。而大体重在让他占有身体优势的同时,也对他的下肢有所伤害。过去两年,斯玛特分别缺席了15场和21场比赛。如今的他是凯尔特人替补席的重要组成,上赛季他每场出场27.3分钟,可以贡献9.1分4.2篮板和3次助攻。

  而在斯玛特受伤后,凯尔特人后场轮换出现了一定的缺失,预计两个首发托马斯布拉德利要增加一定出场时间,而二年级的亨特罗齐尔也会得到一些出场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