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盼外孙有库里家的投射和我家的运动能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洛杉矶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女儿卡莉和独行侠球星塞斯-库里的正式完婚,老里弗斯表达了对于NBA两大家族结合的期待。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经告诉他们夫妻俩了,如果他们以后生了一个男孩。我希望这个男孩子能够兼具库里家族的投射能力和里弗斯家族的运动能力。”里弗斯还开玩笑说,这场婚礼花了很多钱。据了解,这场婚礼的钱是里弗斯出的,而不是男方所出。

  库里家族和里弗斯家族可以说是当今NBA的两大家族。库里家族方面,戴尔-库里在球员时代就是联盟最顶尖的射手,职业生涯三分投射命中率达到40.2%。如今,斯蒂芬-库里堪称联盟历史第一射手,曾经单赛季扔进402记三分球,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6%。

  弟弟塞斯-库里虽然成就无法与哥哥相提并论,但他也同样遗传了家族的投射天赋。职业生涯至今,塞斯场均可以贡献9.3分1.9个篮板1.7次助攻,场均三分投射命中率也高达43.9%。作为一个落选秀球员,塞斯依靠着家族的三分天赋也在NBA站稳了脚跟。

  而里弗斯家族也不遑多让。老里弗斯在球员时期也是非常优秀的后卫。在亚特兰大老鹰打球时期,老里弗斯是一个爆发力十足的控球后卫,也是球队历史助攻王。而他的儿子奥斯汀-里弗斯当年更是全美第一高中生,有着超快的突破第一步。如今,小里弗斯在休斯敦火箭队效力,虽然不算是大牌球星,但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