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击退爵士结束2连败 利拉德27+4特纳15+7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队在季前赛中找回赢球感觉。利拉德得到27分和4个篮板,特纳得到15分和7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二三节发力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优势,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扑,开拓者队在客场以88-84险胜犹他爵士队。开拓者队结束2连败,爵士队季前赛战绩变为3胜3负。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7分和4个篮板,特纳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8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爵士队的希尔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海沃德因为右手伤势继续缺席。主场作战的爵士队开局不错,戈贝尔、约翰逊等人轮流得分,他们以12-6领先。利拉德还击5分追近,爵士队立即叫停,但这之后他们进攻仍没有起色,特纳突破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15-14反超。希尔右侧底线跳投命中,阿米努两罚一中,两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6平握手言和。

  麦科勒姆突破得分开启第二节,惠特尼连取5分帮助爵士队重新领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特纳找到手感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10-0的攻击波,半场前3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36-27反超。希尔和戈贝尔合砍8分追近比分,阿米努和利拉德轮流投中三分,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39领先。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特纳得到9分和5个篮板;爵士队的希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1分和3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戈贝尔打3分成功,希尔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5分50秒时爵士队追至51-57。普拉姆利两次单打成功,利拉德右翼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攻击波,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英格尔斯独得5分为球队止血,冯莱和特纳分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72-60领先。

  爵士队打得异常顽强,英格尔斯莱尔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3-2的反击波开局,爵士队追至73-74。特纳挺身而出,连投带罚得到4分,这为球队稳住局势。莱尔斯再中三分,纳皮尔还击三分,莱曼也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开拓者队以85-78领先。埃克萨姆率队追回4分,纳皮尔再中三分,这为球队锁定胜局,开拓者队以88-84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哈克莱斯普拉姆利

  爵士队首发阵容:希尔胡德约翰逊迪奥戈贝尔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