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赛季未开始八一两新星报销 后卫线面临严峻考验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没有外援的八一男篮在CBA联赛中虽有“四节五人次”外援政策帮忙,也只能在阵容齐整的情况下“小输当赢”。可船迟又遇打头风,赛季还没开始队伍就有两名队员赛季报废,其中一位还是后卫线关键人物。


  日前余晨在朋友圈发布一张照片,确认后卫田宇翔在训练中不幸左膝韧带断裂,已经基本无缘新赛季。

  据了解,田宇翔在训练中不幸和队友撞在了一起发生意外。田宇翔一直是八一男篮重点培养对象,与韩硕分担后卫线的重任,但最近几个赛季田宇翔饱受伤病困扰。在2013-2014赛季打出场均15分2.3篮板和3.0助攻的高光表现之后就陷入低谷;2014-2015赛季,田宇翔遭遇右脚骨折,最终一个赛季只打了20场比赛;2015-2016赛季,田宇翔依然没有摆脱伤病的困扰,场均仅能贡献5.5分2.2助攻和1.3抢断。

  除此之外,在季前赛表现出众的19岁小将缪光也遭受重伤,本赛季很难重返赛场。作为内线重点培养苗子,缪光没少受到王治郅的关注。此番受伤,球队内线后备储备严重受损。新赛季如何更合理地调兵遣将避免新的伤病成为八一迎接挑战的头等大事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