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不敌掘金吞2连败 穆迪埃30+8托马斯30+5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丹佛掘金队(3胜3负)在客场反弹。穆迪埃得到30分和8个篮板,钱德勒得到22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25分的领先优势,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在客场以123-107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胜3负)。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穆迪埃得到30分、8个篮板和7次失误,钱德勒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6分和3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法瑞德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30分和5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玛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掘金队的哈里斯首发出场,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继续缺席。开赛后掘金队就反客为主,穆迪埃贡献7分,哈里斯得到6分,他们率队以20-8领先。托马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为球队止血,加里纳利跳投命中,穆迪埃连中3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3分,首节还有1分45秒时掘金队以38-18领先20分。斯玛特和布拉德利联手5分,穆迪埃和尼尔森分别跳投命中,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42-23领先19分。穆迪埃单节得到24分和4个篮板。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法瑞德四罚两中,钱德勒连取5分,掘金队在半场前6分25秒时以61-37领先。托马斯两次单打成功,钱德勒连续制造犯规四罚三中,尼尔森突破跳投命中,掘金队继续扩大优势。凯尔特人队追回4分,加里纳利突破得分,哈里斯打3分成功,掘金队继续保持20分以上优势。布拉德利和托马斯联手4分,加里纳利突破扣篮,钱德勒跳投命中,半场战罢掘金队以77-52领先25分。

  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如梦初醒,布拉德利独得4分率队以8-0开局,他们追至60-77。钱德勒连拿5分为球队止血,斯玛特还击三分结束7-0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5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69-84落后。加里纳利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还击14-5的攻击波,第三节还有2分55秒时掘金队以98-74领先24分。格林还击5分,托马斯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83-103落后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法瑞德和穆迪埃均两罚全中,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掘金队以115-91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掘金队以123-107大胜。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