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掀翻魔术止2连败 伦17+12武神21+13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菲尼克斯太阳队(5胜11负)在客场反弹。伦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6人得分上双,太阳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小高潮确立领先优势,他们顶住对手反扑在客场以92-87击败奥兰多魔术队(6胜9负)。太阳队结束2连败,魔术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得到17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布莱索得到1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奈特得到12分,布克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塔克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克里斯得到10分。魔术队的福尼尔得到25分、4个篮板和3次抢断,武切维奇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奥古斯汀得到12分,伊巴卡9投2中只有5分、4个篮板和3次盖帽。

  太阳队的钱德勒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奈特连得5分,太阳队以16-13领先。武切维奇率队连拿5分,布莱索、伦和塔克分别进攻得手,首节还有58.3秒时太阳队以22-20领先。福尼尔两罚追平,布莱索罚中两球,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24-2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太阳队找到外线准星,本德和塔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32-24领先8分。奥古斯汀连进两个三分球追近,杜德利回应三分,塔克再中三分,半场前5分10秒时太阳队以40-32领先。魔术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尤利斯率队连拿4分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武切维奇投中两球,福尼尔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半场前50秒时魔术队追至42-44。伦跳投命中,福尼尔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44-46落后2分。

  魔术队连拿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以49-46反超。布莱索和伦分别进攻得手,伊巴卡还击三分,福尼尔后仰跳投命中,双方仍是3分差距。布克、奈特和布莱索先后得分,太阳队打出6-0的小高潮重新领跑。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魔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6-68落后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武切维奇跑投命中,魔术队以75-76落后1分。布莱索挺身而出,他回应5分为太阳队稳住局势。双方各得几分,奈特左翼命中三分,太阳队以88-80领先8分。魔术队打得很顽强,武切维奇率队连追5分,布莱索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6秒时太阳队以90-85领先。佩顿突破不中,布克罚中两球,福尼尔上篮得手无济于事,魔术队以87-92落败。

更多关于"太阳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