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终于回归 泰森-钱德勒将于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复出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由于母亲的葬礼,泰森-钱德勒缺席了一周的比赛,他将于北京时间周六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


  在钱德勒缺席的比赛中,太阳队替补中锋亚历克斯-莱恩场均能够拿下11.8分9.8篮板2.5盖帽,投篮命中率是62%。看到他在周四比赛中镇守油漆区的表现后,埃里克-布莱索称他为“猛兽”。他也学会了更好地控制自己的犯规,在过去四场首发出场的比赛中场均只有3次犯规。

  由于钱德勒还没有进行过队内训练,周六的比赛可能仍然会由莱恩作为首发出场。

  “莱恩的表现很出色,”主教练厄尔-沃特森说,“他每场比赛都在进步。我们都很喜欢他。他很有天赋。他在场上的身体对抗并不是很多,但当他主动寻求身体对抗时,他的效率很高。我认为有一天他能够成为那种你会把他的海报挂在球馆里的球员,看着他经过然后上场打球。”

更多关于"太阳 钱德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