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逆转射日结束3连败 威金斯25+5唐斯22+10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5胜10负)在客场反弹。威金斯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唐斯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末节狂砍31分上演翻盘好戏,他们在客场以98-85逆转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5胜12负)。森林狼队结束3连败。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唐斯得到22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失误,拉文得到13分,卢比奥得到11分、5次抢断、4次助攻和5次失误,迪昂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23分、10次助攻、6个篮板和7次失误,奈特得到15分,布克得到11分和4次失误,克里斯得到9分,得到6分、11个篮板、4次盖帽和7次失误。

  太阳队继续小个首发阵容。双方在首节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拉文、卢比奥和唐斯轮流得分,森林狼队以19-14领先5分。布莱索还击三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太阳队追成21平。23平后威金斯罚中三球,唐斯命中三分,森林狼队再次领跑。钱德勒扣篮得手,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27-29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森林狼队进攻哑火,本德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38-33反超5分。拉文扣篮打3分为球队打破得分荒,布莱索两次单打成功,克里斯进攻得手,半场前1分55秒时太阳队以45-40领先。威金斯和唐斯联手4分追近比分,奈特找到手感回应5分,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52-47领先5分。

  太阳队的奈特上半场得到13分,布莱索得到9分和7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布莱索连得5分,太阳队以67-56领先11分。森林狼队暂停后卢比奥跳投不中,布莱索突破得分,塔克三分中的,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威金斯独得4分,邓恩三分中的,森林狼队追近比分,布克底角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75-67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唐斯三分中的,森林狼队追至79-80。太阳队暂停后继续哑火,迪昂补扣得分,唐斯跳投命中,森林狼队反超3分。布莱索两罚一中,威金斯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90-83领先7分。布莱索罚中两球,威金斯和迪昂轮流得分,森林狼队以6-0的攻击波结束比赛,他们以98-85获胜。

更多关于"太阳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