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官宣与林志杰续约两年 盼生涯末期能夺一冠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3月5日讯 本赛季结束后,广厦男篮与“野兽”林志杰的三年之约已满,据“杭州运动汇”微信号消息,广厦队总经理刘全胜表示球队已与林志杰续约两年,同时他表示林志杰在队中的作用很大,能够带动年轻球员。


  这赛季结束,上一次和广厦签的3年之约满了,大家都很关心林志杰的去留问题。今天,球队总经理刘全胜表示:“已经和志杰续约了,其实在赛季之前就续约了,时间为两年。”

  这就意味着,野兽要在广厦队终老!

  为何那么早就续约?刘全胜表示:林志杰在队里的作用很大,今年他赛前受了伤,场均仍然能得十几分,而且他能很好地带动年轻人。

  与球队七年不痒是不容易的,林志杰曾说过,“没想到自己会打这么多年,让球迷和球队这么肯定。广厦是一个大家庭就是这样,对我照顾,给我机会,给我鼓励,担心我吃不好或怎么样,让我感受到了家人的感觉,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想一直待在这个球队,因为大家互相帮忙,非常好。”

更多关于"广厦 林志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