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22+20小哈达威砍19分 老鹰客场力克76人

www.7m.com.cn  2017年03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主场迎来了老鹰的挑战,比赛开始后,伊利亚索瓦发挥出色,他首节便砍下12分帮助老鹰取得7分的领先。到了次节,替补上场的贝兹莫尔和霍华德担起老鹰的进攻重任,两人合力贡献16分帮助老鹰压制着76人,老鹰以52-43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老鹰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带着9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76人反扑未果,最终老鹰以99-92战胜76人取得2连胜。


  76人数据:里乔恩-霍姆斯25分8篮板;达里奥-沙里奇15分7篮板4助攻;TJ-麦康奈尔13分8助攻;肖恩-朗10分。

  老鹰数据:德怀特-霍华德22分20篮板;肯特-贝兹莫尔19分4篮板4助攻;丹尼斯-施罗德14分5助攻;艾森-伊利亚索瓦14分3篮板;小蒂姆-哈达威19分3篮板。

  [伤病名单]

  76人:杰里-贝勒斯手腕受伤赛季报销;本-西蒙斯足部受伤赛季报销;乔尔-恩比德膝伤赛季报销;塞尔希奥-罗德里格斯腿筋受伤休战;贾利尔-奥卡福膝伤休战;罗伯特-科温顿因右膝盖伤势缺阵。

  老鹰:保罗-米尔萨普左膝紧绷缺席比赛;萨博-塞福洛沙腹股沟拉伤缺席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