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37+7+6 步行者拿下魔术赛季末发力迎3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步行者3连胜,乔治37分7篮板6助攻,特纳23分10篮板,赛迪斯-杨14分,蒂格9分13助攻。

  魔术无缘连胜,特伦斯-罗斯29分,福尼尔23分,阿隆-戈登17分,小佩顿10分10助攻。



  开场后,第27秒,埃利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罗斯抢断。第9分37秒,赛迪斯-杨在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10分16秒,接到米克斯的传球,马里奥-海佐尼亚三分远投得手。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佩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魔术的58.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乔治仅此节得到10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9-38,步行者领先1分。

  次节回来,第1分26秒,马里奥-海佐尼亚在塞拉芬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第7分22秒,武切维奇助攻,罗斯抛投命中。第11分5秒,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迈尔斯抢断。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布鲁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半场结束,步行者以68-59领先。

  易地再战,第2分42秒,罗斯送精妙传球,福尼耶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50秒,戈登出现传球失误,被埃利斯抢断。第8分25秒,武切维奇在特纳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蒂格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魔术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9-82,步行者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30秒,接到史蒂芬森的传球,迈尔斯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3秒,布鲁克斯手滑丢球,被武切维奇抢断。第7分3秒,史蒂芬森在福尼耶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佩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魔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59%,与魔术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乔治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27-112击败魔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