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雄鹿乘势捕黄蜂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率领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双方打成平手,此役再度交锋,坐拥主场之利的雄鹿更值得被看好。

  雄鹿上仗在客场战胜76人,球队得以重返胜轨,全队士气大受鼓舞,此前雄鹿曾吞下一波3连败,这也令其排名下滑到东区第6,好在上仗球队在鱼腩军76人身上取得胜利,球队因此而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但球队目前仍要为稳固排名而战,此役面对已无季后赛任务的黄蜂,雄鹿若能打出应有主场作战水准,球队还是有很大赢球希望。

  黄蜂近期吞下3连败,球队已彻底无缘季后赛资格的争夺,全队目前斗志相当低迷,黄蜂这支球队本季阵容实力本就一般,而球队在季中更是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变动,这导致其战绩迟迟得不到提升,而本季球队在客场的成绩更是低至14胜25负,球队作客表现相当无保障,此役面对势头正起的雄鹿,如此状态的黄蜂此行恐难有胜算。

  本场*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雄鹿本季表现强于黄蜂,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不错,而黄蜂近来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雄鹿主场成功灭蜂。

  (Mickey)

更多关于"黄蜂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