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首都军趁势拔塞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后卫约翰-沃尔率领首都军华盛顿奇才作客奥本山宫殿球场挑战底特律活塞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双方打成平手,此役再度交战,实力更胜一筹的奇才还是值得看高一线。

  活塞近两仗连续在客场拿下火箭灰熊两大劲旅,球队颇有遇强更强的态势,这支球队目前仍存有理论晋级季后赛的可能,球队仍可放手一搏,上仗面对灰熊,活塞从开场便与对手展开防守对抗,球队严密的协防逼得对手全场仅得90分,球队篮板球比对手多抢了16记,其中前场篮板多出9记,最终球队依靠防守取胜,此役面对又一强敌,饱受体能压力的活塞恐难再有胜算。

  奇才目前以48胜32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4,球队排名已定格在此,但球队仍要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保持状态,且球队也有意要冲击50胜,此役其仍会全力以赴来争取胜利,与活塞相比,奇才是一支阵容结构更加合理的队伍,其在进攻端的手法也更加丰富,且球队在速度上明显要比活塞快出许多,此役面对体能严重受限的活塞,奇才更应该以速度优势来拖垮对手。

  奇才本季成绩明显好于活塞,且球队对付活塞并不落下风,而活塞毕竟是背靠背苦战,故有理由看好体能更加充沛的奇才趁势奏捷。

  (Mickey)

更多关于"沃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