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40分三双乔治准三双 骑士匪夷所思大逆转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骑士在对步行者一度落后26分的情况下上演超级逆转,最终客场取胜,系列赛总比分变成3-0。詹姆斯得到41分12篮板12助攻的超级三双,并超越科比位居季后赛总得分第三位,同时超越韦斯-昂塞尔德位居季后赛总篮板第七位,欧文乐福、JR、弗莱各自拿下13分,科沃尔12分。步行者队,乔治空砍36分15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三项数据领先全队却难求一胜,蒂格15分7助攻,史蒂芬森13分,赛迪斯-杨11分14篮板,塞拉芬11分。



  面对半场26分的巨大落后,詹姆斯果断开启全力模式,全场他拿到41分13篮板12助攻,这是他季后赛生涯里的个人第17次三双,目前在季后赛历史上排名第二,仅次于拿到30次三双的魔术约翰逊。此外詹姆斯还创了两项里程碑,他的季后赛(5670)生涯得分超越科比(5640),排名历史第三,仅次于5762分的贾巴尔与5987分的乔丹;同时他的季后赛投中三分数(295)也超越科比(292),排名历史第四,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吉诺比利(309)、米勒(320)与阿伦(385)。

  带着0-2比分回到主场的步行者,已经没有退路,乐福投中三分后,特纳强怼内线得手。欧文利用特纳防守三秒罚球命中,蒂格投中远射。首节两队一度打的难分难解,詹姆斯外线投中三分后,双方战成19平。但随后步行者突然发力,轰出一波10-0的高潮,瞬间就将比分拉开。欧文弧顶投中三分,塞拉芬补扣得手还造犯规,打成2+1。科沃尔罗宾逊三世各自投中三分,弗莱暴扣,罗宾逊三世突破抛投命中,骑士以27-37落后。

  史蒂芬森投中三分,詹姆斯连得5分止血。随后的比赛,乔治开始发力,首节只得到2分的他在次节大发神威,半场结束前5分54秒两罚全中后,步行者以52-36领先。汤普森底线投中,乔治又造犯规两罚全中。之后埃利斯与乔治又连续飙中三分,双方分差拉大到20分开外。JR好不容易外线还以颜色,乔治与蒂格再度连续三分得手,乐福底角投中远射,乔治造犯规两罚全中,结束上半场的争夺。步行者以74-49遥遥领先,得分创队史纪录。其中乔治第二节单枪匹马拿到21分,骑士全队只有22分。

  25分的巨大优势,已经将骑士打到半残,不料易地再战骑士突然掀起反击,乐福与詹姆斯连续投中三分,骑士只用了4分钟,便将比分追到62-77。尽管蒂格与史蒂芬森同样连续投中三分止血,可乐福两罚全中,詹姆斯突袭上篮得手,威廉姆斯底角还是能够命中远射,74-87。步行者越打越乱,JR与詹姆斯又是三分如雨下,双方只差6分。塞拉芬两罚全中,詹姆斯投中三分,史蒂芬森最后关头制造詹姆斯个人第4犯两罚全中,骑士带着84-91的比分进入末节。单单这一节,骑士打了对手一波35-17,可谓完爆。

  骑士疯狂反扑,科沃尔底角顶着防守三分命中,弗莱再造犯规3罚全中,94-96。埃利斯跳投得手后,詹姆斯呼啸而来完成上篮。随后詹皇又是突入内线轻松暴扣,比赛结束前6分27秒,埃利斯诡异的防守选择,令詹姆斯再度轻松快攻暴扣,100-98,骑士居然反超了。蒂格与弗莱各自投中三分,乔治外线还以颜色。詹姆斯强攻得手,105-104。科沃尔底角投中三分,乔治还以颜色。比赛结束前2分51秒,詹姆斯底角三分投中,111-107。主队此时已经完全乱了方寸,弗莱在54.8秒时的致命远射,彻底盖棺定论。步行者哪怕使出犯规战术,也是无济于事。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蒂格、埃利斯、乔治、杨、特纳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