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布森愿意留在俄克拉荷马:这里感觉像家一样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4月26日讯 今天,雷霆在客场99-105负于火箭,系列赛大比分1-4被淘汰出局。泰-吉布森出战25分钟,7投4中得到10分8篮板。


  吉布森今夏将年满32岁,现有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他的去向备受关注。对于即将到来的自由市场,吉布森今天赛后说:“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很多家伙都很棒,没有什么消极的部分。我的目标是尽力留队,我愿意留下,但我们也得等等看看情况,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很喜欢在这里,在俄克拉荷马打球,这群家伙很棒,感觉像家一样。”

  自从赛季中期被交易到雷霆后,吉布森为雷霆出战23场常规赛,其中16场先发,场均上场21.2分钟,得到9.0分4.5篮板。季后赛中,吉布森5场比赛全部先发,场均上场23.6分钟,得到9.8分3.6篮板。

更多关于"雷霆 吉布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