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塔特:在G4布拉德利曾说若我再做掩护就打我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奇才的二轮对决充斥着激烈的身体对抗以及“90年代篮球作风”,技术犯规、恶意犯规、缠斗等等都在前四场比赛中上演。



  据波兰记者Bartosz Bielecki报道,在双方的第二场比赛之后,凯尔特人控卫以赛亚-托马斯曾表示:“我们不喜欢他们,他们也不喜欢我们。”

  对此,奇才中锋马尔钦-戈塔特表示:“这已是媒体之间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但我们这两支球队之间的敌意看上去有些不同。我们打得更加强硬,但我们只关心我们自己的球队,但他们则想激怒我们,上一场比赛,艾弗里-布拉德利凑近我说,如果我再去做一个掩护,他就会打我(beat me up)。”

  对此,记者询问了戈塔特的反应是如何,他说:“我对他一笑了之,我建议他重新回到他小时候,多吃点肉增增重,真的,凯尔特人对这些事情特别兴奋。换句话说,他们利用他们对于奇才球员的讨厌建立起了他们的团结。”

  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已经结束,凯尔特人以123-101战胜奇才,本轮系列赛目前凯尔特人3-2领先奇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