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里-欧文谈东决G3:我们显得有些不够尊重对手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东部决赛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骑士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惨遭凯尔特人逆转,最终以111-108输掉了比赛,赛后骑士球星凯里-欧文接受了采访。


  “那个绝杀是一个空位,我们防守出现了一些分离,在对手失去以赛亚-托马斯的情况下我们显得有些放松了,但往往是这种时刻他们会非常危险,”欧文说,“他们第三节打得很棒,马库斯-斯玛特在第三节进了不少三分球,我们有些松懈了,后面的比赛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并提高比赛强度,这场比赛我们不够尊重对手。”

  欧文全场出场40分钟15投10中拿下29分2篮板7助攻,双方下一场比赛将于5月24日在克利夫兰进行。

更多关于"骑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