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智商不够要打总决赛? 麦基被某骑士球员看衰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美媒体消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骑士球员认为麦基的智商不足以参加总决赛。



  ESPN的记者温德霍斯特曾撰文指出,麦基可以成为总决赛的一个X因素。

  “有一位骑士队的球员不同意你对麦基的看法。”NBA资深记者迈克梅纳明爆料说,“他告诉我,他甚至不认为麦基能在总决赛中上场或者留在场上,因为在这名骑士球员的眼里,麦基的智商不足以应付总决赛这样的残酷决斗。”

  虽然麦基是奥胖五大的常客,但本赛季麦基在勇士的表现超出预期。季后赛至今,麦基在场均10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7分3.2篮板1.1盖帽。当麦基在场上时,勇士每百回合失分可以减少26.3分,可见麦基在防守端的巨大作用。

  麦基去年夏天与勇士签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40万的合同,凭借着场上的出色的发挥,他有望拿到一份不错的合同。


更多关于"麦基 勇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