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内部首次对抗赛 高尚17分杜锋队4分胜李楠队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在北体大体育馆进行了首场队内教学赛。最终,杜锋执教的男篮蓝队以85-81小胜李楠挂帅的男篮红队。整场比赛,红队的常林攻下全场最高的26分。


  正在集训过程的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同样有多名主力球员缺阵,双方实力上势均力敌,全场比分也显得十分胶着。红队首节凭借着常林的高效进攻以20-18领先,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了41平。第三节蓝队打出高质量进攻,以单节25-16建立起胜势。最终,蓝队以85-81小胜红队。

  在双方球员的个人数据方面,蓝队高尚攻下17分,曾令旭得到14分,崔晋铭和贾诚各取9分;红队则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常林轰下全场最高的26分,刘志轩15分,方硕12分,赵睿15分,付豪13分。

  本场教学赛结束后,双方将继续集训,并分别投身各自的比赛任务。蓝队方面将于6月1721日,参加在广东举行的金砖五国运动会;红队的热身赛首秀被安排在6月13-18日期间,他们将分别在大连、长春和宁波,与伊朗国家队进行3场对抗赛。

更多关于"中国 杜峰 李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