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为送走麦克罗伯茨 热火付给小牛510万现金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的官方消息,热火小牛之间的交易已经正式完成。热火将约什-麦克罗伯茨、一个2023年选秀权和部分现金送到小牛,换取中锋AJ-哈蒙斯


  据美媒《太阳哨兵报》记者Ira Winderman报道,热火为了把麦克罗伯茨送走,在这笔交易中付给小牛510万美元现金。

  根据联盟规定,在2017-18赛季,NBA各队在交易中给出的补偿上限为510万美元。这也就意味着,从今年7月1日起到明年6月30日,热火都不能在交易里送出现金补偿。

  上赛季常规赛,麦克罗伯茨为热火出场22次,在17.3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得到4.9分3.4篮板2.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