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中国球迷都为我自豪 准备好就去NBA打球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8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8月18日消息,在传出郭艾伦将拥有自己专属签名球鞋后,ESPN撰稿对这位现役亚洲第一控卫进行了采访。访谈期间,郭少明确表示,他未来想去NBA打球。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郭少将成为乔丹品牌旗下首位拥有签名球鞋的国际球员;算上各种奖励,他每年的赞助费高达300万美元。从2010年起加盟辽宁队,现在的郭少已经成为CBA全明星和中国男篮核心。

  “刚开始,我打篮球只是为了兴趣,”郭艾伦表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当我被选入省队后,才开始考虑成为职业球员,并努力实现这个目标。”郭少的工作态度让人称道,有速度优势的他已经学会更有效的攻击篮筐;而他的三分投射和NBA级别的阅读比赛能力仍在提升中。这个休赛期,郭艾伦去了美国进行特训。


  “在中国,没有这种个人特训,”郭少说道,“我们都是在一起训练,很难真正提高个人能力,训练师不可能只关注1名球员。”今夏郭艾伦在洛杉矶进行了为期6周的个人训练,训练导师是罗伯-麦克唐纳,麦克唐纳在NBA的客户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凯文-乐福德里克-罗斯布兰登-詹宁斯等人。谈及郭艾伦,麦克唐纳表示:“他真的不知疲倦!”

  这点得到了詹宁斯的认同,“就好像他不知道停下来休息,”詹宁斯大笑道,“他一整天都在训练,我很欣赏这种工作热情。”詹宁斯已与山西队签约,新赛季他将在CBA赛场过招郭艾伦。

  之前登陆NBA的,都是中国最好的大个子,诸如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等人。郭艾伦有机会打破这个传统,作为3届CBA全明星,郭少已率领辽宁队在2015年和16年打进总决赛。郭艾伦透露,未来他会举办篮球训练营,帮助那些想打球的孩子们实现梦想

 

  郭艾伦即将迎来CBA第8个赛季,同时他也渴望登陆NBA。“我正努力着,”郭少表示,“CBA是个竞争很激烈的联赛,我认为我能在CBA提升自己。一旦我认为做好准备,达到那个级别,我会想去NBA。”

  消息源透露,“如果郭艾伦不去NBA,他有机会成为CBA史上最成功的球员。而每个达到一定高度的人都会想离开CBA,还没人选择不一样的路线。”

  无论未来是否登陆NBA,郭少已经吸引眼球。“中国球迷都为我感到自豪,”郭少笑着说道,“队友们总是拿我开玩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