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甜瓜仍有望加入骑士 若拖至2月尼克斯或愿买断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欧文交易已经尘埃落定,但还有一个球星的去向引人关注,他就是安东尼。《纽约邮报》表示,现在安东尼加盟骑士的希望仍存在。



  在骑士和尼克斯谈欧文交易期间,他们表示不想要安东尼,想换的目标是波尔津吉斯,但现在,欧文已经送走,骑士也得到了更多的筹码,若得到安东尼则将是锦上添花,并不存在用欧文换他不划算的顾虑。而骑士再度展现出的账面实力也很可能会让安东尼改变想法,愿意放弃合同中的交易否决权。

  骑士用什么筹码交易安东尼值得讨论,由于他们刚刚从绿军那里换来克劳德,按照NBA规则,在60天里克劳德都不能再被交易,而尼克斯一直都视克劳德为一个有用的拼图。同时,骑士得到了篮网明年的首轮选秀权,现在他们可以交易自己所拥有的明年首轮签,这也可以当成筹码。

  另一点是,自从菲尔-杰克逊下课后,尼克斯再换回舒伯特就变得不再是不可能的事。舒伯特是尼克斯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球员,后来在杰克逊主张下被交易,如果双方谈判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舒伯特会成为一个筹码之选。

  多位知情人表示,骑士和尼克斯之间关于安东尼交易的主要障碍还是薪金匹配上。一些NBA内部人士认为,尼克斯的态度是,如果在明年2月份交易截止日前还无法送走安东尼,同时他们的球队已经季后赛无望,那么尼克斯会愿意对安东尼的合同进行买断,前提是他愿意放弃较多的薪金,包括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