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运男篮成年-辽宁大胜天津 郭少18分周琦13+10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全运会男篮成年组比赛拉开战幕,在东道主天津男篮和夺冠热门辽宁男篮的比赛中,凭借着强大的整体实力,辽宁男篮兵不血刃地以104-81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四节比分分别为:32-23,24-23,23-20,25-15(辽宁在前)。



  技术统计:

  辽宁郭艾伦18分,丛明晨15分,周琦13分10篮板,韩德君13分9篮板,李晓旭10分,赵继伟7分5抢断;天津赵睿32分8篮板,时德帅14分,李荣培11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韩德君率先篮下命中,李荣培正面三分回敬,辽宁男篮内线优势明显,周琦和韩德君连续发威,辽宁取得9-3的领先优势。赵睿拉杆上篮命中,郭艾伦很快投进三分,随即再打成2+1,辽宁男篮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天津男篮暂停。暂停回来,赵睿扛着郭艾伦3+1打成,周琦两罚全中,双方你来我往,首节结束,辽宁男篮32-23领先。

  第二节刚开始,李荣培飞速切入上进,韩德君突破回敬一记上篮,赵睿和丛明晨各进一记三分。韩德君强硬打成2+1,郭艾伦弧顶后撤步命中三分!赵睿马上中路突破一条龙2+1打成。赵睿面对周琦的封盖再进一记三分,在时德帅三分打进后,天津男篮打出9-0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周琦三分飙进,半场结束,辽宁男篮56-46领先。

  易边再战,郭艾伦接到赵继伟传球上篮被犯规,两罚一中,赵继伟抢到前场板上进,双方争夺得非常激烈,郭艾伦两度重重摔倒在地,比分也在59-46维持了很长时间。随后辽宁男篮的进攻打开,丛明晨三分命中,分差来到了15分。天津男篮的进攻还是靠赵睿,他的三分稍微缓解了一下局面,但辽宁男篮不断命中三分,第三节结束,辽宁男篮79-66领先。

  第四节开始,郭艾伦上篮命中,辽宁男篮加强了防守,郭艾伦和赵率舟频频突破得手,比分已经来到了88-70,天津男篮只有一些零星的得分,韩德君想要飞身扣篮被犯规,重重摔倒在地,天津男篮被判技术犯规,大韩两罚全中。胜负已经没有了悬念,比赛最终定格在了104-81,辽宁男篮取得开门红。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韩德君、周琦、郭艾伦、赵继伟、刘志轩

  天津:赵睿、张智涵、李荣培、时德帅、徐磊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