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塞德8+11替补给力 热火擒老鹰得季前开门红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拿到开门红。泰勒-约翰逊替补得到14分,理查德森贡献12分,热火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96-90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



  热火队的泰勒-约翰逊得到14分和3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2分,麦克格鲁德尔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8分和11个篮板。老鹰队的施劳德得到12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戴德蒙得到12分和3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0分,科林斯得到9分和15个篮板,库克得到9分。

  开赛的5平后老鹰队进攻发力,伊亚索瓦命中三分,戴德蒙两次篮下得分,他们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老鹰队以14-8领先。温斯洛替补出场连取4分,德拉季奇跑投命中,热火队迅速追近。双方之后交替涨分,穆斯卡拉两罚全中,老鹰队以25-19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巴比特三分中的,普拉姆利跳投得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艾灵顿还击三分,热火队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50秒时他们以35-32反超。伊亚索瓦再中三分,库克跳投命中,老鹰队追成39平。德拉季奇一次失误,贝里内利投三分造成犯规,三罚全中,老鹰队以42-39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老鹰队的戴德蒙上半场得到10分;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6分和3次助攻。

  怀特塞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3分成功,麦克格鲁德尔也投中三分,热火队以49-43反超。施劳德率队迅速追平,约翰逊又中三分,奥利尼克两罚全中,热火队再度拉开领跑。双方之后你争我夺,比分交替增加,理查德森连取4分,他带领球队以10-3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热火队以74-66领先8分。

  巴比特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老鹰队只落后1分。热火队不甘示弱,奥利尼克连取5分率队还击7分,他们再次拉开比分。老鹰队暂停后仍屡投不中,艾灵顿再中三分,怀特罚中两球,热火队以86-73领先13分。之后的比赛两队都尽遣替补登场,热火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以96-90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巴泽摩尔、普林斯、伊亚索瓦、戴德蒙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威特斯、麦克格鲁德尔、约翰逊、怀特塞德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