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空砍17分 四人上双国王掀翻马刺得季前首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拿到首胜。梅森替补得到17分,福克斯也有16分,他们率队四人得分上双,国王队在第四节重新领跑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06-100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国王队的梅森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6分,希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海尔德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兰多夫得到7分,希尔得到5分和5次助攻。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7分和2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1分和3次助攻,洛文吉得到10分和3个篮板,穆雷得到9分和3个篮板,怀特得到9分。

  马刺队的莱昂纳德因伤休战,安德森顶替首发,国王队的新援希尔、卡特和兰多夫一同首发。国王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希尔和兰多夫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7领先。阿尔德里奇还击三分,马刺队连追5分,库弗斯、希尔和兰多夫又轮流得分,首节还有3分25秒时国王队以22-14领先。米尔斯替补出场三分中的,保罗也投中三分,拉比希尔、斯坦因先后取分,国王队以32-26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福克斯、博格达诺维奇、拉比希尔轮流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8-0的攻击波,国王队以44-33领先11分。阿尔德里奇率队追回5分,斯坦因罚中两球稳住局势,穆雷、阿尔德里奇和米尔斯联手8分,马刺队追至47-52。理查德森两罚全中,帕帕吉亚尼斯扣篮得手,阿尔德里奇率队还击4分,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53-58落后5分。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9分,斯坦因得到7分;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洛文吉得到8分。

  从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已换下主力给替补球员热身的机会,福克斯独得5分,海尔德也突破得分,国王队以71-62领先9分。洛文吉补篮得手率队连追4分,帕帕吉亚尼斯补篮得手,布里玛连投带罚拿下4分,科斯特略三分中的,马刺队在本节还剩下38.1秒时以80-79反超。梅森两罚一中追平,布里玛扣篮得手,穆雷三罚两中,马刺队以84-83领先1分结束前三节。

  理查德森和梅森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国王队以93-86领先。怀特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梅森再中三分,拉比希尔两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国王队以102-96领先。怀特和希拉德分别进攻得手,帕帕吉亚尼斯和海尔德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34秒时国王队以106-100领先。马刺队回天乏力,国王队主场赢球。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国王队首发阵容:希尔、坦普尔、卡特、兰多夫、库弗斯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