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谈热火未来:会有人成长为球星或超巨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此前外界认为热火把钱花在了错误球员的身上,没有巨星无法进入争夺总冠军的行列,对此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也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对此作出了回应。


  他承认热火本赛季不会有一名超级巨星,不过球队会打出好的表现。

  “我喜欢我们的队员,”他说道,“我不会想和他们做对手的,他们现在非常有竞争力,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目前的工作很出色。对我们来说在队内出现一名超级巨星不太可能,因为我们现在比赛中球员都各司其职,大家的机会都是平等的,每晚都会有不同的家伙挺身而出。”

  “在过去教练可以让一名球员比赛中出手20次,然后突然间他就会扬名立万,进入全明星,赚到比他应得的更多的钱,然后你输掉比赛。因此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新赛季会是一个很棒的赛季。”

  “每晚我们都会向球迷展示出一支调教很棒的球队,一支纪律性很强的球队,一支由几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带领的球队。”

  “在之前我被问过一个问题,当时我还有点惊讶,当时他们问‘你为什么觉得你们可以在没有全明星的情况下获胜?’当你谈到全明星的时候,上赛季东部联盟有12名全明星,但在东部联盟有225名球员。其实我们在上赛季队中有很多球星,全明星也有,只不过是他们没有被选上罢了。”

  不过莱利表示,时机恰当的时候还会继续追逐巨星。

  “我们还在重建模式当中,当到达那种距离完成‘只差一步’的时候,我们还是会去追逐最有天赋的球员或者超级巨星,因为当球队阵容不行的时候,我们可以让超级巨星抗起球队前进。

  “当你有一支像我们这样的团队的时候,那么整个重建阶段都要比各种模式之和更棒。我们有很多的年轻的球星,还有些经验丰富的明星球员。”

  “这支球队经过内部成长之后,不论队内最终能否出现‘三巨头’,我可以跟你保证,球员都会成长起来,成为明星、全明星或者超级巨星。因此相较于通过选秀来重建,我们这种模式要比那种更超前,因为选择年轻人的话还需要时间。如果通过选秀的方式重建,你可能会失败,有时候,你必须接受失败。我从不支持这种观点,我支持的是多种混合的方式。”

更多关于"热火 莱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