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谈脚踝伤势:只是轻度扭伤 不会急着复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Chris Fedor报道,骑士控卫德里克-罗斯透露,他的左脚踝只是轻度扭伤,不太严重。


  “这只是一次轻度扭伤,不太严重,”罗斯在谈到左脚踝伤势时说,“我从今天早上,实际上昨晚开始就一直在接受大量的治疗。他们对此很谨慎。正如我所说的,我只是不想自己身体走形,因为我感觉自己现在身体状态很棒。”

  罗斯在上一场对雄鹿的比赛中扭伤左脚踝的,他因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此前,NBA官方宣布,雄鹿前锋格雷格-门罗在第四节还剩下10分12秒时对罗斯的普通犯规已被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

  对此,罗斯表示:“听到这样的消息总感觉很不错。至少证明了他们(联盟)在关注到底事情是怎么回事。在昨天的比赛中,我就觉得那应该是个一级恶意犯规。至少对球队来说,这样的判罚是合理的。”

  骑士即将在下周三(当地时间下周二)对阵公牛队。在谈到面对老东家时,罗斯表示他不想急着复出。

  “如果下周二情况仍然不是很好,那我会耐心地对待此事,”罗斯说,“让左脚踝真正康复了,然后我才会回到赛场上。”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骑士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