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哈登单核战灰熊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火箭(主)VS 灰熊(客)



  2017-2018赛季双方球队战绩:火箭队3胜0负排名西部第2,灰熊队2胜0负排名西部第3。

  最近十场比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火箭队5胜5负

  预计双方首发:

  火箭:哈登、小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灰熊:康利、哈里森、恩尼斯三世、马丁、小加索尔

  双方球队2017-2018赛季常规赛场均数据:

  灰熊队:场均得分107.0分、场均失分96.0分、场均篮板42.5个、场均助攻19.5次、场均失误12.5次。

  火箭队:场均得分111.3分、场均失分104.0分、场均篮板47.0个、场均助攻21.3次、场均失误13.0次。

  分析:火箭开赛以来取得三连胜表现相当强劲,虽然保罗近两场因伤缺阵但是丝毫不影响火箭的强势状态。哈登在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7.7分8.7助攻3篮板,戈登和卡佩拉在前3场比赛中也有强势表现。本以为灰熊在托尼-阿伦和兰多夫离开之后实力会大大下滑,但是从前两场来看灰熊依旧强大,布鲁克斯和恩尼斯的发挥让灰熊实力不减。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88场,其中火箭以55胜33负占优。上赛季4次交锋,双方各赢2场。其中火箭在最近的两场比赛,分别在客场以119-95,以及主场以123-108击败对手,所以本场仍是推荐火箭战胜灰熊。

  推荐:火箭(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